◎理想國◎

出巡,寻期归

牢笼

【Classmate世界观】

【描写练习】

  

    “再来一次。”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,但是这一次,锋利的刀刃无法割开纤薄的皮肤与其下的肌肉,反倒是有被咬合的趋势。

  

    我还在这样的地方活着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很好,愈合能力又上了一个梯度。”玻璃幕墙外的研究人员操纵机器,将手术刀抽离出那个躯体,伤口渗出很少的血液就开始愈合,“这是连他都无法达到的水平,我亲爱的作品。”那个人高声地赞叹,语气里透着兴奋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真是,糟糕透顶。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我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完全不受自我意志的控制,开始无力地捶打加厚的隔音幕墙,“……让我离开……”,墙外的研究院仍在整理自己手头上的数据。

    “咚”,一声闷响吸引了他们的注意,“嘭”又是一声,墙内的生物开始捶打玻璃,“喂……现在是逢魔时刻吧?”项目负责人看了看挂钟,“叫羽折过来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还是叫石竹吧,新人还是需要磨炼一下。”“我明白了。”下属匆匆离开实验室,其他的人都在观测着这个生物下一步的行动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情绪和思想一起离开这个躯壳,只留下血性和一种想要逃离的本能在操纵着近乎全能的身体。突然,一种被高压电触及的感觉在背部延展开,有什么东西在突破皮肤向外伸展……!

    “呜啊啊啊啊啊啊!!!”由背后伸出了骨质、僵硬的双翼,不断地在狭小的空间扩展,比之前的试验还要痛苦的感觉席卷了过来,骨翼抵住了天花板。

    “快打电话通知上一级!还有,告诉白磷,增生物质的扩展方式很奇特!!”项目负责人继续向助手下达命令,平静的实验室被这生物打破,所有人都繁忙起来。

  

    校工队在此时赶到,带着上膛的武器和足够的麻醉药,负责人见状略带劝阻的意思,“小心点,这是最珍贵的东西。”“……是必须留活口的意思吧?”石竹将手中的强效麻醉剂更换了一下,“不要将它麻醉致死了,女性单体很脆弱。”白磷老师略显匆忙的赶了过来,显然刚从某场会议里脱身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意识早已脱离大脑,胸腔的搏动也越来越狂躁,怎么办啊不想就这样变成怪物不想就这样丑陋不堪的死去啊…………不甘心啊……

  

    太阳穴中了一枪。

   

  

    “喂你这家伙!失手了吗?!”负责人恼怒地抓起石竹的衣领,石竹丢下枪冷冷地看着因愤怒而无限扭曲的疯狂的脸。“算了前辈,你叫错人来帮忙了……”“可是!”,“够了!”白磷劝阻道,他们还在观察着那个东西。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被隔离在玻璃幕墙内的巨物逐渐消散了身形,化为一滩冒着气体的蓝色液体。

    试验失败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